“皇叔……”风天逸小声唤着风刃。

“嗯,怎么了,天逸?”

“对不起,是我连累皇叔了。”风天逸站在坑里,整个人都被泥土染脏了。低着头,明明是为了和皇叔一起出来玩的。只是没想到会掉进坑里。

“没事的,皇叔又不是没掉过。等裴钰找来就好了。”

至于两叔侄为什么掉坑里?

早上……

“皇叔,今日休息不如皇叔陪我外出打猎吧?”

只要皇叔同意,就把皇叔带去那个地方,然后就是表白,一定能成功的!

“哦?原来羽皇一大早来本王这,就是为了来找本王打猎的?”

“皇叔……风刃看着风天逸因为不高兴而皱眉的样子。不禁想起了风天逸小的时候……

风刃刚从战场上回到南羽都,自己的皇兄就把风天逸像扔球一样扔到自己怀里。看着被扔还睡得很香的风天逸。风刃第一次感觉心疼,这个小团子被扔了还睡得这么香,一定没少被折腾。

风刃露出了连他自己也想不到的温柔。“小孩,以后就是皇叔来照顾你了,好不好?”

风天逸好似被弄得不舒服,扬起小手在风刃脸上乱抓。

“呵呵呵……好了好了,乖啊……”风刃拍拍风天逸。风天逸有人哄着就又睡下了。

后来,风刃一直照顾风天逸,在有风刃做后台了风天逸更是顽皮。

有一次居然跑到了猎场……在风天逸一个时辰后还没有回来找自己风刃就发动了全部下人去找风天逸。后来风刃一直找到晚上才寻到猎场,因为太黑了,脚底一滑也掉进了坑里。

“皇叔,我害怕。”风天逸,看到自己的皇叔就好像是找到了支柱 。

“天逸不哭,天逸乖 皇叔在。”风刃看着这坑洞。有些深?而自己还没有展翼,这可有些麻烦了。只能在洞里先休息一晚了 。

“皇叔,天逸困了。”风天逸在见到皇叔后就放下了,一直绷着的精神。

“好……天逸睡,皇叔帮天逸看着。风刃脱下自己外袍披在风天逸身上,将人抱进怀里。

“睡吧……”

到第二天早上雪凛来检查自己的陷阱。看到风刃他们,吩咐属下将风刃和风天逸救上来。

自己则坐在坑洞边上。“啧,风刃你和你侄子这是屋子住腻了 ,出来尝尝鲜?”

风刃看向自己的好友:“别说了,快把天逸先救上去!”……

回忆结束,风刃看向风天翼。“好,皇叔应了,你。”

在到了猎场后,风天逸的马失控了。风刃为了救风天逸也一起掉进了坑里。

风刃在坑里看着低头认错的风天逸。笑了出来想:这回,会是谁来呢?

然后上前去抱住风天逸如同当年一般安慰风天逸。

“皇叔,我喜欢你……”

“嗯”

“皇叔,我爱你……”

“知道了。”

“皇叔,你嫁给我吧……”

“好……”风刃……刚才自己说什么了?

“皇叔真的吗?”

风刃不语

真的,天逸你可知你想的便是我想要的……

“怎的,又住腻皇宫了?你俩叔侄怎的就对我打猎坑这么情有独钟呢?”

风刃……

这欠揍的声音,是雪凛没错了。“雪大人,你这次的坑挖的有些小啊!雪凛,你可知罪?”

“微臣知罪,来人!还不快将羽皇和摄政王接上来。”

“皇叔,你可答应我?”

“王爷要答应什么?可否让为臣知晓一二?”

风刃看着这左右夹击,无奈抚额。真是躲不了。“行了,回去就准备吧。”

“谢皇叔赐婚!”

雪凛撇撇嘴,没八卦。算了,回去还有好戏看呢。来这一趟也不算亏。

风刃看着两人一脸高兴的样子,又抚了抚额头。

自己这算是被逼婚了吗?虽然是这么想的,但嘴角还是勾了起来……

(至于原表白的场地……羽皇表示成大事者因不拘小节)

评论(7)
热度(41)
 
© 歌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