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医”风刃大怒将桌子上的物件全部扫落在地上。薛襟跪在地上。心想,这年头啥都不好当。这不又得想办法保命了。

薛襟看向风刃。秉持着伸头一刀缩头一刀的想法道“骨生花的巫蛊之术以是大陆尖。除非是本人解毒不然是无万全之策的。而众多方法中唯有此法的副作用是最为妥当。王爷,这都是命啊!”

裴钰看风刃正在暴怒的边缘,许是听到薛襟的内心话了。便让薛襟先在殿外等候。

“ 王爷,此法可以一试。”

风刃看着裴钰,又恢复了往日的衿贵。“知道了,告诉薛襟让他在明日准备好。一定要避开羽皇,千万不可让天逸知道。”

“是属下告退。”裴钰带着薛襟离开了宣庆殿。

风刃不知道是。裴钰有意还是无意并没有发现殿内的蝴蝶。

风天逸这边正看着尺素传回来的影像。皇叔,你到底还要瞒我多少东西?如果不是羽还真自己恐怕连皇叔中过蛊都不曾知道。总是这样瞒着一切。

你让我割舍。风刃,你这样让我如何割舍的下?这是要我的命啊!

风刀自是不知道自己现在做的一切都被风天逸知晓。

风刃现如今正在为解蛊的后遗症而想万全之策。以自己侄儿的性格,想必会在自己失忆的情况下行动。兵不厌诈这是自己教他的,不是吗?如今只能早做打算了。

天逸你我终究是叔侄。

两天前,风天逸在宣庆殿强吻了风刃。“皇叔我喜欢你。只要不是个傻子,早就能看出来我喜欢你了。”

风刃被风天逸的吻吓到了,但连他自己也否认不了心里的喜悦。

表面上依旧是高贵无比的摄政王。他不能让自己亲手熬出来的鹰折在自己手上。天逸,对不起。

无论你做什么皇叔都支持你唯独这次不行。

"天逸,你我终究是叔侄。”

"皇叔你怎么?我以为你明白的。”风天逸感觉自己像是被一桶冰凉刺骨的冷水浇在了心上。

原来皇叔是这样看待的,叔侄!

风天逸离开了宣庆殿。风刃背对着风天逸。他怕了,他害怕自己会回头拉住风天逸,让他不要伤心。那是他一手宠到大的侄儿啊!

风刃回忆两天前的事情,在纸上书写的手有些颤抖。将一些过去的事情简要说明在信的最后,刃特别用朱红色注明:风刃与风天逸,只是叔侄关系。风刃与风天逸绝无半分可能。风刃把书信封好。

"风刃,什么叫无半分可能。”风天逸差点。将整个宫殿给翻了。

等冷静下来后,风天逸像是想到了什么。皇叔,兵不厌诈你教我的。

傍晚,在风刃睡下后。蝴蝶又一次潜入宣庆殿。进去的时候带着信,出来的时候也是带着信。

等蝴蝶飞远后裴钰从暗处走出来。希望王爷,能够别再那么孤单了。

等薛襟解蛊结束后锋刃一脸迷茫的坐着。裴钰将信件交于风刃。

风刃看着信件只留意了最后用朱笔标出来的字句:风刃答应风天逸在结盅过后嫁于风天逸作羽后。

风刃脸上的表情有一瞬间是呆泄的。原来的自己。那么豁达吗?风刃强装镇定“裴钰我和天逸是否不日大婚。"裴钰上前禀道“确有此事因解蛊之事瞒着语羽皇所以今日羽皇并未来。"

风刃看着书信最后的朱红。“既然如此,就准备婚礼和喜服吧。

“属下即刻去办。”裴钰领命下去。

第二天风天逸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如同往常一样儌骄。"皇叔,我们的婚礼什么时候办?为了你能嫁给我,我可是忍了一天,没来找你了。”

风刃自然是要有长辈的威严的“后天便是了!”如果忽略掉锋刃内心的欣喜的话,自是威严的。

薛襟从殿外端来了一碗药。

“皇叔,你病了吗?”

风刃自是回答没有。

“那我来喂皇叔吧。”说着就含了一口药。然后就不小心吞了。

皇叔,我好热……皇叔……皇叔……拉灯。

风天逸一觉睡到了婚礼。后来问薛襟才知道骨生花因情入魔,故解药……

风天逸穿好礼服在大殿上等待着他的羽后风刃,被拥着来到大殿。眼中满是复杂,一边是自己熬的鹰长大了的欣慰,一边是被自己侄儿算计的愤怒,但不论是多纠结的心情。在看到风天逸以后也都化作了喜悦。

是的,在和风天逸一过了一天一夜的无度后,风刃连后遗症也一起消失了。原来骨生花,蛊的最后一份解药,是与爱的人……

风刃恢复记忆后第一个反应是逃,但看着在梦中也换着自己名字的侄儿。他确定自己栽了。

一切都是缘分。自己一手宠大的,能怎么办?

婚房中“皇叔,我是在做梦吗?”

“不是。不过天逸我有事不朋,为什么你的殿内会有我的书信?这书信的后面也同样有一句朱红字迹的话语。好侄儿,羽皇这是怎么回事”

风天逸身子一僵,糟了忘了。

“皇叔听我解释。”

“羽皇该叫我什么?”

天逸蒙了,等反应过后又是狂喜。

"皇叔!"

风刃,看着喜若狂的了人,将人拉到身边,今日辛苦应早作休息。

自己宠的怎么办?果断继续宠。

评论(1)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