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婆端起汤递给风刃:“喝了就离开吧……”

风刃摆摆手,笑得很温和:“着汤便先算了吧,我还有人要照顾。走不得。”

孟婆摇摇头,招着下一个:“这会不走你还要再等七百年,祥瑞想投胎可不容易。”

风刃退到一边帮孟婆打汤:“无事,反正上几次也是这么错过的。多一次少一次也不是什么大事。”风刃熟练的打汤就像做过很多次。

孟婆接过汤:“随你吧,赶紧的,别碍事。屋里还有一颗长寿丹。还有让那个混小子把我的那个佩玉拿回来。”

风刃收了打汤的手:“婆婆,大叔那你看……”

“混小子。”

风刃是被瓜子壳砸醒的:“王爷可算是回来了,你侄子可是眼睛哭肿了。”雪凛窝在裴钰怀里煞是悠闲。

风刃也没恼:“婆婆让你把玉佩还回去。”说着又躺了回去。

“噢噢噢,真是的,被发现了。”但仍是丝毫不在意……

“易姑娘,王爷醒了。”裴钰来通知一下在烧琴的易茯苓,说实话这可是王爷打算送给陛下的成人礼呢。只是先前骗陛下的。

“真的!”易茯苓很高兴毕竟是自己不懂事才让风刃受难的。

裴钰还要去通知风天逸就让易茯苓自己去看。

易茯苓到了宣勤殿竟看到了雪凛:“你你你,你怎么在这!你不是是……”

“是,是是什么?我死了?你看过有划个脸会死的吗?蠢!”雪凛满不在乎,开玩笑划个脸会死那还打什么仗?

风天逸也赶来了:“皇叔,你还好吧。”风天逸坐在床边帮风刃披上大氅。

风刃到不在乎,任风天逸给自己披上:“天逸你快过成人礼了,我也没什能给你的。本想把栖梧给你的。现在只能给你当年我得的灵丹了。”

说着把长寿丹拿了出来。

“风刃你行啊。”雪凛自是能认得出的。想来婆婆是同意了。

风刃示意雪凛别说出来:“好了,你也回吧。我有些乏了。”风刃那是乏了,只是还有话要和风天逸说。

“行,我回去。你好好说,再不争气我可一定不会再让你留下的。”说着便拉着裴钰和易茯苓走了。

等雪凛走了,风刃把风天逸叫到边上:“天逸,我的身体受了伤,怕是不能再管朝政了。所以从今天开始,你把政务搬过来处理。我同你细说。”风天逸看着风刃的脸,他在皇叔被刺中时是真的怕了。他想他可能真的不小心喜欢上了自己的叔叔。

表面上不动声色:“好,听皇叔的。”手里的汗是半点没少。现在还不行,慢慢来。

岂不知,这一切都是被看在眼里的。

“天逸,你这里不行。水渠不能让王大人修。”风刃裹着被子坐在风天逸边上。手里拿着书,时不时的帮风天逸改改。

“皇叔,我同你说件事。”风天逸握笔的手有些颤抖。

“你说。”风刃似是没有查觉,看着书,半点目光没分给风天逸。

“皇叔,我心悦你。和我成亲吧!”说出口时风天逸还怪自己太鲁莽。毕竟自己先前还和皇叔作对。

“没有男羽后的礼服。”风刃还是没有把半点目光分给风天逸。

“不行吗……皇叔答应了?”风天逸本来做好被拒绝的准备的,但……太好了。

真好不是吗?

风一直在吹,下一世又会怎么相遇呢?

动动手给我留句话吧(o`з’*)

评论(4)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