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天逸还小的时候,特别顽皮!

有次同几个人捉迷藏,他跑到了风刃宣勤殿后院竹林里的温泉。

风天逸藏好后不久,风刃就来泡澡。风天逸听到声音好奇的从假山的小洞口向外瞄去。看见自己皇叔正在脱衣服。就在心中默默数,风刃脱一件衣服,风天逸就在心里减一个数,三……二……一……

皇叔好漂亮啊,风天逸看着风刃的ro体口水在不知不觉间滴了下来……

“风叔叔,天逸在不在?”雪飞霜在竹林问风刃风天逸在不在。

风天逸听到是雪飞霜,暗叹不好。可不能让他看到这么好看的皇叔!

风天逸心下一急,踩到了地上的枯枝……

咔嚓……

风刃听到声响,嘴角微勾。风刃本就是勾人的单凤眼,再加上笑起来眼角微勾……被水打湿的头发落在风刃的锁骨和背后……

让风天逸来形容,自己皇叔就像是那勾人魂魄的水妖!

风天逸看呆了,跟本没注意自己的皇叔正朝自己走来。

“雪郡主,本王这里没有天逸。不如到别处去找找。”

“哦,那风叔叔我走了。”奇怪都找过了,会在那里呢?

风刃趁风天逸没注意从后面抱住风天逸。

“放开我!”风天逸被人突然抱起心中有些害怕可劲挣扎……

“你看看自己,跟个小花猫似的。要不要和皇叔一起洗?”风刃说着还用手擦擦风天逸的哈喇子。

在听到是风刃后风天逸就乖了下来,再被皇叔擦了口水,脸腾下红了。“好,和皇叔洗白白。”

……

风天逸近来不知道怎的想起小时候的事了,心中有了些许的想法。不知道能不能再看一次。

但想到皇叔对前任王妃南茵梦恋恋不忘的样子……

喜欢皇叔!要不,告诉皇叔吧……不,不能说,皇叔会讨厌自己的!风天逸摇摇头,试图把刚才的想法摇出去。

要不……再去看一次吧。表白的想法才压下去就又冒出了更加有诱惑的想法。

于是乎……

“陛下,您真的要这么干吗?”杜若飞对于自己陛下越来越大胆的想法瑟瑟发抖。这摄政王虽然将权力都交还给陛下,但……

“废话,让你干就干。最多两天,我要结果!不然……”

“是,属下去办。”

两天后……

“陛下,王爷去温泉了。”雨瞳木在风刃的宣勤殿整整守了一天,才盼到风刃去温泉……

“好,你们都先退下。”风天逸挥退众人。一个人进了后院。打开机关,假山在风天逸面前裂成了两半,假山底下是地道……

“这四个人平常跑的挺快 ,没想到这件事做的不错。”风天逸感叹。

很快就到了出口。

沙沙……竹叶被风吹起,互相摩擦出声。

风天逸依旧是躲在记忆中的假山后面。

他来的正是时候,摄政王风刃正在散头发……

风刃抬起手,将头冠拿下,三千青丝随之落下泼墨般的头发被水染湿。

“皇叔……”风天逸眼中渐渐染上了情欲……

那接下来便是……脱衣!

不知不觉间风天逸留下了如同当年一般的口水,外加……当年没有的鼻血。

深紫色的衣袍被风刃一件件退下,很快脱光了衣服。

皇叔,保养的很是不错嘛!要什么有什么!这哪里是凡人?分明是惑人心神的妖!

至于风刃?他在雨瞳木他们挖地道的时候就发现了。风刃也就将计就计。风刃想:自己,也是希望如此吧!

“来了?不如为皇叔我弹奏一曲吧!”

……

“出不来了?卡那了?要不要皇叔抱你?”

风天逸……之前怎么没有发现皇叔这么恶劣?

风天逸慢慢离开假山的范围。

“好,弹,当然弹!如何能辜负此等美景!”

于是到后面就演变成了,风天逸在凉亭里忍着情欲弹琴 。风刃在温泉里忍着情欲喝酒听琴。直到风天逸在弹错第十二个音后,一恼将正在弹得曲子停下 ,又弹起了另一首曲子……

风刃昕见曲子眼睛微脒“陛下,你的心还是急了……不过……陛下你过来。”

风天逸停下了曲子,带着胜利微笑走到风刃身边。

风刃一把搂住风天逸,将人扯进温泉。风天逸落在了自己皇叔的怀里。

“陛下和皇叔一起沐浴吧。”风刃一边说着,手里也不闲着。一件件把风天逸的衣服脱下来。风天逸的衣服被退下,漂浮在叔侄身边。

最后风刃把风天逸的头冠拈了下来,风天逸的头发也散在水里,两人的头发在水里相织交缠……

两人越离越越近……

互相亲吻在一起,相互掠夺着对方的邻地,都不肯让步……

一吻过后……

风天逸气喘吁吁的趴在风刃的肩膀上。

“天逸,我喜欢你……”

“皇叔,我喜欢你……”两人同时向对方表白。就在俩人又要亲在一起时……

“王爷,雪大人来了。”裴钰在外面突然通报到。

两人……

风刃上岸穿衣,出了竹林。留下风天逸一人在温泉里发脾气。

晚上,雪凛洗澡的时候发现有很多的男子围在自己的浴室边上。

“你们是什么人?”

“禀大人,是羽皇让属下们来……服适您沐浴的”

雪凛……

虽然打得过羽皇但打不过羽皇的靠山……

他能怎么办?┐(─__─)┌

评论(7)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