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叔,我要吃你做的生切十二品。”风天逸闲来无事,爬到风刃怀里撒娇。鸾凤成鸣不是吗?风天逸心里算计着,怎样才能让风刃给自做这道菜。

风刃摸摸风天逸的脑袋“羽皇真想吃?”

“当然了,可是我最爱吃的菜呢!”

风天逸打的什么主意,风刃自是清楚的。

“好,天逸想吃,皇叔就给天逸做。”反正也是自己宠出来的,再多宠一点也没关系。

风刃拍拍风天逸。“天逸先起来,不然皇叔怎么去做饭?”

“嗯,嗯……”风天逸有些恋恋不舍,在皇叔腿上躺着可是很舒服呢。

风刃看风天逸在自己两条腿之间来回扫视……

“怎么?是不是本王昨天没能喂好羽皇?

风天逸……“皇叔,我要吃生切十二品!”

“羽皇要吃什么?”

风天逸……自己的皇叔真是恶趣味。

“好好好……我不欺负你了,乖乖的。”

风刃亲风天逸的嘴角,心情很好的离开了大殿去宣勤殿的厨房。

风天逸在风刃走后,伸手用手指点了点被风刃吻过的地方。可真是越来越令人心动了呢!

在风刃去厨房的时间里,风天逸开始翻风刃的东西。要知道风刃在做摄政王之前可是最喜欢出去游玩的,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有意思的东西……

等风刃带着生切十二品回来的时候没见到风天逸,故做可惜。“羽皇政务繁忙回去了?算了,回都回去了,这生切十二品也只有自己享用了。”

风刃故作失忘的摇摇头,一只白色的孔雀从风刃的寝宫里跑出来,站在离风刃一米的距离 风刃向前一步孔雀就后退一步。

裴钰看到孔雀,以为是从外面跑进来的。上前驱赶,风刃拉住裴钰。在看到那只孔雀的眼神后风刃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那眼神不是风天逸,那还能有谁呢?

“裴钰,你再赶下去就是要杀头的以下犯上了。”

风刃上前抱住浑身雪白的白孔雀。

“这……这个白孔雀……是……是……”

“是什么?这孔雀是本王新找来的宠。你知道了?”

裴钰立刻低下头“是,王爷。”

裴钰带着殿内的待者全部退下……

在只剩孔雀和风刃后……

“不会说话了?还动不动皇叔的东西了?”

“不敢了!皇叔,天逸不敢了。”风天逸用孔雀脑袋讨好可顶顶风刃。

风刃……“算了,你这个变身有特定的时效,等过段时间后你就可以变回来了。在那之前,天逸你先在皇叔的宣勤殿呆一段时间吧!”

(说的好像以前不在这似的)

风天逸啄啄风刃,表示自己明白了。又啄啄风刃的手,用嘴指向装着生切十二品的食盒……

“这时候还想着吃?风天逸,你可真是心大!还有要干什么不能用嘴说?有本事动皇叔的东西,没本事说话。”

风天逸听皇叔的话,鸟头埋的越来越低了……风刀摸摸鸟头,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天逸……

风刃的目光有些发散,风天逸动的,应该是自己在年轻时得到的一个玉佩。想当初自己也被那玉佩阴过的……

“皇叔……那皇叔是什么颜色的呢?”

“是紫……”风刃才发现风天逸从自己这里套话。

“你这……都会套话了。皇叔这有保持你这模样的物件 ,看来侄儿很想尝试啊……

风天逸……

风刃看风天逸乖了,就继续刚才的思绪想当初自己游历大陆时寻到的像那玉佩的东西可不少呢!希望,别被天逸翻出来。那些东西……不想也罢。

“皇叔……”听到风天逸软绵绵的声音 ,风刃才发现,原来风天逸已经睡了。

“还是睡着的时候,最可爱!”风刃抱着孔雀走进寝宫……

评论(3)
热度(43)
 
© 歌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