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次的
南羽都,风刃和风天逸叔侄两人一年四季每一个季节都要做四次衣服,一年下来也就是要做12次。

如果按往常来,摄政王风刃的衣物是最好做的。只要有两点就好,一是不要太过鲜艳的颜色,二是要大拖尾。

但这次同往常不一样了,风天逸要亲自为风刃设计。这摄政王还真是得圣宠啊!

风天逸在上次金屋藏娇事件后就一直期待着下次做衣服的日子 ,自己可是有很多样式的衣服想让风刃穿呢!

宫中众人都知道羽皇近来一直呆在自己的祁阳宫不见任何人,还命F4搬了很多关于制衣的书籍……

风刃近来闲来无事,便把栖梧琴找出来,点上熏香,好不自在。

“裴钰,羽皇最近又在谋划些什么?怎的连上朝都心不在焉?不该啊……”

离上次金屋藏娇有一段日子了。金屋也被留了下来,这回又想干什么?

“王爷。陛下,最近沉迷于制衣。”

“制衣?”

“是的,王爷。”

“哦……这小家伙。”唉,别人家的都是多乖多乖。他倒好,也不念着点自己皇叔的一把老骨头。

风刃听到裴钰说制衣,就想起来当初答应风天逸的事就不禁扶额,真是嘴快。

风刃停下抚琴。“走,去看看羽皇在干什么?”

带着裴钰就往风天逸的祁阳宫去了。

祁阳宫……

风天逸正在认真的画着衣服样式,还把布料也标明在纸上。在风天逸两边各有一摞很高的稿子。

看来羽皇在建筑方面没能有建树,到了给自己皇叔做衣服时就将才华体现的淋漓尽致了。

“看来羽皇很忙啊,那本王就先回去了。”

风天逸一听到是风刃来了,就立马将自己手里的稿子藏在身后。

“皇叔,别走……”

“天逸,刚才那是什么?”

“是没画好的设计图。”

“那侄儿更应该拿出来了,让皇叔看看,看皇叔能不能帮忙改改。”

“皇叔……”风天逸刚想要萌混过关,但看到风刃不为所动,就将稿子拿了出来。

风刃从风天逸手里把画抽出来 ,仔细端详着。

“不用解释一下吗?”

“皇叔……”

“羽皇要想清楚哦!”风刃上前拍拍风风天逸的肩膀,笑得很是温柔。

“皇叔,我错了。”

“天逸何错之有?这衣服不是很漂亮吗?天逸这是想送给哪家姑娘?说出来,好让皇叔赐婚。你说是不是?”

风天逸……

他发誓,自己一定是从皇叔的话中听到了威胁。

“皇叔!不是……不是的!天逸想看皇叔穿。才没注意画出来的。皇叔……”

风天逸可怜巴巴的望着风刃,希望自己能被从轻发落。

“这样啊,皇叔这也有一件这样的。不知道……能否请羽皇穿上。好让皇叔看一看啊!”

“皇叔!”。

风逸笑了出来。

“真是可爱啊!也不想想皇叔一天到晚可是要处理政务的。哪有那么多时间。”

风天逸……皇叔你高兴就好,才怪!我要离家出走。

“好了,我把这张画处理了……剩下的拿到制衣局那里吧,皇叔不可能下个月没衣服穿吧。”

风刃当着风天逸的面把图纸撕了 。

风天逸惊喜的看向皇叔,眼里还有点不相信……

“是真的,皇叔都答应天逸了,怎么能反悔呢?不过皇叔可是要利息的。”

“那个……皇叔为天逸日夜操劳,应早作休息。来人,送摄政王回宣勤殿。”

“陛下不想吗?那不如本王让人先赶一件出来吧。陛下,您觉得如何?”

“不如何,皇叔想要什么自己来取就是了。”

风天逸咬牙切齿的对风刃说……

风刃公主抱起风天逸,心想:还是公主抱最好。

“皇叔,不可白日宣淫 。唔……唔……皇叔……”风天逸被风刃放到床上的时候如同脱了水的鱼,只有喘息的份,任风刃动作……

-拉灯-

评论(1)
热度(30)
 
© 歌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