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上次的2
“王爷,羽皇说了。不让你离开。”雨瞳木因为猜拳输了。只好忐忑的进来面对心情未知的摄政王。

“羽皇干的不错,衣服、待卫、吃食……准备的很齐全。”风刃越说越温柔,雨瞳木越听越害怕。

陛下,属下今天可能就要以身徇职了。但即便内心泪流满面,脸上也要带着羽皇吩咐的微笑!

“王爷说的是。羽皇说了,只要王爷不离开什么都可以。”

“包括杀了他忠心耿耿的属下吗?呵呵。”风刃恶趣味大起。

"这个陛下没说不可以。”希望别!

“什么都可以?”

“什么都可以,除了离开。”还有杀人……

“好好在这守着等羽皇回来吧!只不过,现在……你还想在这继续呆下去?再呆下去,到时候想要杀人的可就不是本王了。”

“王爷说笑,属下这就离开。”真是再也不想面对摄政王了。

等到雨瞳木离开后风刃抬手敲了敲床板,床板居然从中间打开了。

“就这样,还想`金屋藏娇'?天逸,你要我怎么说你?”拿着灯走进地道,在外面还能看听到风刃的言语。(让我们为天逸祈祷吧!)

“怎么办……怎么办……”

虽然把皇叔金屋藏娇了还公主抱了,但……但……但是,我……我害怕皇叔秋后算账啊!皇叔要是生气怎么办?

来找风天逸的雪凛看到正在苦恼的风天逸咋咋嘴,羽皇你把人都藏了,现在怂了?呵呵,不过要是自己的话也肯定会怂的。毕竟自己的好友有什么恶劣的性格,自己也是知晓的。看来自己要请假几天了,看羽的样子,该是有几天上不了朝了。

“禀陛下,微臣身体有些不适。想要请假几天。恳请陛下,准假。”

禀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信念,向风天逸请了假。

“准了,雪大人先退下吧。”

“是微臣告退。”在刚离开祁阳宫就见到了迎面走来的风刃。雪凛心里奇怪,不是给金屋藏娇了吗?怎么的?算了与自己没关系。又有好戏看了。

“王爷,今天早上朝怎没看见你人呢?微臣可甚是想念呢。哦,还有,王爷这身衣袍更显王爷迷人啊!连微臣都无法不心动呢……”

风刃看看雪漂,心想 ,这货什么时候能改改嘴贱的毛病。没理雪凛就直接进了祁阳宫

风刃看着风天逸还在独自苦恼,没注意到他过来。风刃笑着绕到风天逸背后,抱住风天逸。

“羽皇,侄儿,天逸怎么把皇叔`金屋藏娇'后就让皇叔独守空房呢”?风刃恶趣味的和风天逸咬耳朵。

“皇叔……你……你怎么……”

“怎么出来的?走出来的啊。天逸你看皇叔这身衣服可符合天逸心中“娇”的标准呢?”

之前皇叔来的太突然,没仔细看。如今仔细一看……自己的皇叔真是更加有魅力了。

“皇叔自是娇艳!”

“噢?娇艳看来陛下对微臣很是满意啊!”

“这是自……唔……”

被风刃吻上后风天逸终于察觉对方在套话了……

“皇叔……皇……叔……不要了,不要了,天逸错了 皇叔……天逸不要了……”

拉灯

“皇叔……”

“嗯?”

“可不可以多穿些其他颜色的衣服?我想看。”

“嗯?”风刃亲亲窝在自己怀里的风天逸。“天逸想看?那皇叔的衣服都让天逸来准备,好不好……”

“不许骗我。”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