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文,接 @夜夜流光相皎洁 的日常篇
上次被风刃提起的“金屋藏娇”让风天逸对此念念不忘。

其实这也不能怪自己,要怪就只能怪皇叔对自己太有诱惑了。风天逸也正是那种说做就做的人。

还有一点原因是,自己的皇叔最近更加有魅力了。让自己只想把皇叔藏起来,一个人看……

风刃发现,自己的侄儿最近有些不对劲。也不来找自己了,上朝也心不在焉的。这到底是怎么了?

裴钰感觉自己离死已经不远了,羽皇还居然让自己做帮凶。感觉整个世界都很是黑暗。自己到底是帮还是帮?

风天逸不管别人怎么想的。现在的他真是行苦恼。

“不行……不行丶不行……还是不行。”以风天逸的桌案为中心一米之内都是被揉皱的纸团。

风天逸将自己手中房屋设计图揉了扔到地上。因为太累趴在桌案上睡着了。连墨汁溅到自己脸上;毛笔的笔尖在自己脸上画出一道印子都没有察觉。

风刃到祁阳宫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副景象。捡起地上扔掉的纸团摊开一看,原来是房屋的设计图纸。

风刃笑弯了眼睛,再看到趴在桌案上累的睡着的风天逸这时候还有什么是不明白的?但也没生气,就这些设计还想见金屋藏娇’?真是……太可爱了。

自己侄儿的心愿,自己这个叔叔兼爱人怎么能不让他满足呢。只是……这件事情应该从长计议。

当下最重要的事……风刃低头看看被墨汁染成花孔雀的侄子。无奈的笑笑,认命的抱起了桌案上趴着的花孔雀。轻轻吻了吻风天逸的额头。小坏蛋就不能让皇叔?省点心吗?

“皇叔……”

听到风天逸的梦话,风刃叹了口气。认命的把风天逸放到床上。

“你啊”风刃将风天逸放好了以后,又进了厨房。一个时辰后从厨房走出来。吩咐下人等到羽皇醒来后就将吃的端上去。过后就离开了 。风天逸醒过来后,环视一周并没有发现除了自己在床上以外,任何不对的地方。但正因为是这样,也更加担心起来。

自己睡着的时候风刃是不是来过?

“来人。”

“陛下”

“皇叔可曾来过?”

“秉陛下 ,摄政王确实来过,还让属下在陛下起来后把吃食端上。”

那还不快点端上来,风天逸刚醒时还有一点糊涂。但看地上已经被清理干净了,就将心放回了肚子。

皇叔应该不知道吧,应该吧?

饭食很快端了上来。看着都让人食欲大开的饭菜的美味很快让风天逸忘记了之前害怕的事了。

“今日的饭菜,谁做的?本皇有赏!”

雨瞳木见风天逸心情不错,就如实回答。“陛下,王爷进厨房了一个时辰。”我可什么都没说啊!风天逸盯着桌上的食物“生切十二品”发现雪郡主起的名字好像不错呢!“生切十二品”又叫"鸾凤成鸣"。好名字!

风天逸吃完饭后就去找自己的皇叔。

在路上走着的时候羽还真过来找风天逸。羽还真说是有一张非常好的设计图。

羽还真把自己手里的设计图交给风天逸。风天逸拿起图纸仔细端详心情大好。

羽还真的这张图纸做到了自己想要的效果。真是术业有专攻!

“好就按图纸上的去建吧!”风天逸也不去找风刃了,转身回了自己的祁阳红。

在房子没有完工前风天逸不打算再去找皇叔了。

羽还真在风天逸离开后擦擦汗。还好,也不知道王爷想干什么?图纸画好了就自己给羽皇嘛。还让我跑一趟。不过,这张图纸还真是巧妙无比。也不知摄政王师承何处?

一个月后……

皇叔,来尝尝侄儿刚刚学会的汤汁吧!风天逸端着刚煮好的汤来找风刃。风刃听是自己侄儿刚煮好的心中自是愉悦。将汤端过来喝了。

风刃看起来很是满足“天逸做的很棒,汤的味道很好。就是天逸……你是不是放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顶着风刃询问的目光风天逸说“没有加奇怪的东西,只是一点药而已。”

风天逸看着自己的皇叔快要坚持不住后,就上前把风刃公主抱抱起来。要是以往自己不被公主抱就是万幸了,那有机会抱皇叔……

"天逸……”风刃感觉自己越来越困。这小子,胆子变肥了啊。

屋内点着熏香,各种装饰都带着奢靡的气息。天逸这次行动还真是迅速啊!再看看自己身上的大红袍,摇摇头。这都是跟谁学的?都会。玩情趣了。风刃抖抖衣服,这衣服除了是红色的,其他的地方自己还是挺满意的。

“金屋藏‘娇’?理解的不错啊!”

评论(5)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