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刃最近很苦恼,自己的侄子不理自己了,就连礼物都被送回来了。

只是出访人族的时候没带他而已,更何况天逸还在上学怎么可能带他出去。

但想着,带着些许婴儿肥的侄儿怒气冲冲的对自己发表不满的样子,还真是有些可爱呢。等过些日子天逸消气后再去看看他吧。

“可恶皇叔真是太坏了出去玩居然没有带上我。”风天逸躺在树上搭喇着小短腿,对着空气发泄着对皇叔恶行的不满。

从树上折下一段树枝用最佛系的方法来决定要不要原谅皇叔这个问题。

“原谅、不原谅……原谅、不原谅,啊!”答案是不原谅,爆燥的风天逸将树枝扔远,在快把自己周围的树枝都折光后,终于决定只要皇叔带着礼物来找自己,自己就原谅皇叔。

“殿下,殿下,你在哪儿?”皇子又不见了。祁阳宫全员出动出来找人。

真是的,还是皇叔最好。不不不,自己还没原谅他呢!

最后,风天逸在自己的寝宫里等了一个晚上,也没等到皇叔。

只得到了两个黑黑的眼圈,风天逸下定决心。这次一定不会原谅皇叔。然后风天逸就带着特别的饰品在学堂睡了一天。

梦里风天逸梦到自己被父皇罚了抄书,不抄完不许吃饭。那时候自己可委屈,明明是雪家的那个先动手的,为什么要罚自己?

好饿,想吃生切十二品和生鱼片了。

风天逸感觉自己饿的有些眼花了。

扑通……有人过来。谁这么大胆?

“天逸、天逸在里面吗?”风刃轻声唤着风天逸的名字。

“是皇叔,皇叔!”小小的脸上露出欣喜。

“天逸我给你带来了生切十二品。”

皇兄也真是的,怎么罚的这么狠?这可是我连头发都不忍心让他掉的侄儿啊!算了,皇兄不心疼我心疼还不行吗?

“天逸你先去旁边吃饭休息一下,剩下的皇叔来抄……”

“风天逸,风-天-逸!”

“主上、主上。师傅,在叫你。”

风天逸在师傅和4F的千呼万唤下才悠悠醒来。

其实皇叔一直很宠我,要不然……要不然就原谅他这次吧。不行不能原谅。风天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无视了师父和4F离开了学堂。

傍晚,洗白白后的风天逸迈着小短腿在风刃的宜勤殿外徘徊。

“只是过来看一看的,并没有原谅他。”小大人一样皱着眉头给自己打气过后。趴在窗户上看着里面的皇叔。

在风天逸来的时候风刃就知道了,故意走到窗边做赏月的样子。

风天逸看皇叔要发现自己了,赶忙跳的地上。用自己两条小短腿跑路。

坏就坏在风刃的宣勤殿要改一些东西,到处都是石头坑洞。

风天逸在偷跑的时候被一个坑绊倒,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地面,风天逸把肉呼呼的小手捂在了脸上,并没有想象中的疼痛。

风天逸感觉自己被抱了起来,自然是知道谁救了自己。转过头去看那个人。

“我没有原谅你,只是……只是路过而已。”

“是,是,天逸没有原谅皇叔,是皇叔要找天逸道歉。天逸原谅皇叔好不好?”

天逸红着脸把头扭过去不说话。

风刃看着怀里红得跟熟虾不相上相上下的团子笑着继续花言巧语。

“那,那皇叔我的赔礼呢?”

风刃看着小脸通红的天逸想:这么可爱的侄子一定要好好宠着才对。他那个皇兄也真是。

“当然有”

把怀里准备好的机关鸟递给小团子。

“那……那还要……还要和皇叔一起睡。”

“好,皇叔和天逸一起睡。”

梗是 @夜夜流光相皎洁 太太提供哒~

评论(4)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快雪時晴。歌航 转载了此文字
    羽皇殿下的脾气原来是皇叔给宠出来的啊!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歌航 | Powered by LOFTER